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

拔萃 - Ringo


時間飛逝,離開拔萃已經四年多。今天不談攝影,不談生活,只談拔萃。當我今天在Facebook看到,當日還是Form 1仔,如今的飛人,那份永不放棄的精神和堅持,不禁令我想起以前在拔萃的自己。我慶幸自己是田徑隊的一份子,亦慶幸曾經為拔萃而努力過。

雖然現在身處外地,但每逢田徑學界來臨,心裡的那團火又不自覺地燃點起來。心裡多麼希望能在灣仔不斷的吶喊 "拔萃!拔萃!",為場上的跑手打氣。因為我知道每叫一聲拔萃,場上的運動員也能感受到拔萃仔的支持和拔萃的精神。

Day 1, Day 2 已成過去,在我們面前只剩下Final Day。 進不到決賽的應該在場上為其他跑手打氣,做支援。Finalists便要盡全力做好自己,跑出自己的節奏,不要被對手影響。今年不能上場的便應該下年繼續努力練習,成功不是靠天份,而是靠每日的練習累積而成。

Final Day, 不要祈求有奇蹟出現,奇蹟不會發生在沒有準備的人身上,我們應該盡全力做好自己。學鄭sir話 ‘贏一分就等於贏兩分,贏得一分得一分。’

星期五,等你們的好消息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