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August 2012

Home

不知不覺間回到香港已經有兩個多月,每天也忙著不同的大小事務。在香港要找個空間抖一下氣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幸好我住在西貢,只要星期天不外出,便可以留在一個比較輕鬆的地方。

離開了香港兩年,兩年後的西貢比以前發展得更好,更完善。可惜,這絕對不是一個西貢居民想看到的發展,西貢已被大財團入侵了,舊有的小店通通都變成大型連鎖店。現在再也找不到以前那種輕鬆自在的感覺,空氣質數也差了不少。

在西貢住久了,真的不想搬出去居住。星期天最好就是待在西貢,上午到海邊散步,中午到泰國餐館吃雞飯,食British breakfast or American bunch。下午再去海邊嘆杯咖啡,晚上再去Pub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。




 十五年前,他在手制鐵桶,十五年後,他也是做著同一樣的事情。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西貢其實也有不少天后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