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May 2012


由開始學習攝影到現在已差不多兩年,一開始我都是抱著玩玩下的心態,並沒有認真的停一停或想一想便按下快門。直到現在,我開始有自己攝影的一個方向,不再只是要求一張擁有完美構圖或是迷人風景的照片,而是尋覓一張自己想要的照片和一份感覺。

曾經有位朋友對我說我的照片好像擁有靈魂一樣,栩栩如生。我的回應是我的相片不是為別人而拍,而是為自己而拍,我現在是找尋一些可以impress自己的相片。其實這個想法是有點錯誤,但攝影是我的興趣,而我並沒有clients,所以也沒有什麼問題。現在進行拍攝時我都有一個習慣,便是邊聽音樂,邊找靈感。音樂可以令當時的心情融入照片內,令照片看起來格外有一份感覺。

以下三張照片是我的最愛:

 攝於立陶宛的Nida,當時的環境和相中的感覺剛好相反。天氣又冷,我的雙腿已經走到筋疲力盡,卻拍下了這個情景。


 攝於MoroccoCasablanca,當我在欣賞日落之際,在我面前的一對情侶和在對岸的燈塔剛好形成一個心型。


攝於香港某間酒店,有沒有流星兩的感覺?可能只有我才有這種感覺,哈哈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