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March 2012

盧森堡市(Luxembourg city) - 永遠的碉堡 - Ringo

不知不覺,又到復活節了。想不到上星期還在圖書館埋頭苦幹做Paper的我現在已身在盧森堡市(Luxembourg city),一邊喝著Bofferding Luxembourg啤酒,一邊悠悠閑閑地寫blog。今次特意來到Luxembourg的原因十分簡單,就是想看看GDP per capita世界排名第一的國家是怎樣。LuxembourgGDP per capita大約85,000 us dollar,是香港的兩倍,十分誇張。作為銀行、經濟和行政中心 這裡的名車和跑車真的不少,每經過幾條街道便看到波子,法拉利和保時捷,還有數之不盡的BMWMini cooper


今天主要的行程都是遊覽Luxembourg CityChemin de la Corniche 。這次我的相片真是要敗給這裡的環境和景色。不論你是在我的BlogLonely Planet,還是在UNESCOOfficial Web siteChemin de la Corniche的照片,我100%肯定你不能看到 的真面目。倘若你能親身看到這裡的地形,你就不難感受到它是歐洲其中一個最偉大的設防地點的原因 。碉堡就聳立在河谷上方的巖壁,而我住的Hostel便在河谷中央。希望明天我可以合成一張全景照,不然便要出動直升機了……

河谷中央的Hostel (Right)
連接峽谷的橋
巖壁上的不速之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